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2021-01-15 14:4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7日,光泽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光泽县委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 余向红同志任中共光泽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会上,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宣布任职决定并作讲话,余向红和光泽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大建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由赵大建主持,光泽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处级干部,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和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林旭阳就光泽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把光泽县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省委、市委放心,让光泽人民满意。二要真抓实干促发展,推动光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光泽县广大干部群众以这次人事调整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 “六保”工作,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三要锤炼作风守纪律,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光泽县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光泽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着眼今年各级领导班子换届,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做好“十四五”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余向红表示,坚决服从和衷心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与安排,一定百倍珍惜岗位,化初心为恒心,视使命如生命,以奋斗的姿态、赶考的状态,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巩固好、发展好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要对党忠诚,牢记嘱托干;把握内涵,求真务实干;践行宗旨,担当有为干;维护团结,凝心聚力干;廉洁自律,勤政廉政干,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胸怀和担当,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全方位推动光泽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赵大建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绝对服从省委、市委对光泽县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热烈欢迎,相信在以余向红同志为班长的光泽县委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将会更上一层楼;坚决维护以余向红同志为班长的权威,维护团结,凝心聚力,把县委的各项决定转化到实际行动上来;努力工作,勤勤恳恳干事,共同推动光泽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李福根 陈协明 徐衍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