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 病魔无情侵袭 保险暖心呵护

2021-01-14 17:2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县居民杨某,因身体不适,于2020年12月到医院检查,确诊为左侧甲状腺乳头状癌,杨某在医院住院进行手术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杨某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不幸中的万幸,2000年3月,杨某在浦城国寿购买了康宁终身保险。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杨某报案后,迅速开展查勘理赔工作,经核实在公司理赔范围之内,公司立案上报审批,仅仅两天快速结案,合计40000元的理赔金已转到客户杨某的账户中。

病魔无情,保险暖心。健康保险能有效分散和化解广大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缓解家庭的经济负担,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为浦城广大市民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提升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品牌影响力。杨某万分感慨地说:“中国人寿的保单有温度,赔付有温情。”人生健康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是生存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险就像一把暖心保护伞,在危难时不离不弃守护你。

一份保险,十分守护。小小投保之举能够保证在未来一个不可知的日子,有一笔可知的钱,可以带来满满的安全感。(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