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于1月13日胜利闭幕

2021-01-14 17:2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有为而精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建瓯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13日下午闭幕。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出席并讲话,建瓯市政协主席叶国壮主持闭幕式。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建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祥平等建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出席。

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代表中共建瓯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2020年,是建瓯发展历史上极不寻常、极其特殊、极具挑战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殡葬服务中心项目、旅游产业发展、小吃品牌打造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建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新时代“大美建瓯”建设中展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智慧”。站稳政治立场,在把牢前进方向中体现“政协站位”;紧扣中心大局,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坚持人民至上,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政协温度”。

陈建新强调,人民政协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大美建瓯”的重要力量。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人民政协地位和作用的认识,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为政协委员履职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建瓯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政协委员列席了建瓯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两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大会紧紧围绕建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共收到提案106件。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