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1-01-13 17:3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各代表团还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书面)》《计划报告(书面)》《预算报告(书面)》。根据代表们的审议意见,报告进行修改后将提交建瓯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最后一次全体会议表决。

当天列席全体会议的有:安置在建瓯城区,担任过副处级以上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在瓯的省十三届、南平市五届人大代表;建瓯市十三届政协委员;不是建瓯市人大代表的市政府工作部门领导、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建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干部、人大工委委员;市直单位和中央、省、南平市属有关单位、驻军负责人等。(陈国富 康敏强)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