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1-01-13 17:3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2日上午,建瓯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担任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陈建新、陈祥平、叶华、龙毅、吴宗云、刘斌。大会由建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祥平主持。建瓯市领导周安有、叶国壮、杨銮、陈力华、何孝访、傅晓雄、连成光、吴平西、陈锡明、朱忽翀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不是建瓯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人武部等在职处级领导干部。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13人,实到203人,到会代表数超过代表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上午8时30分,陈祥平宣布,建瓯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雄壮的国歌声!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代表市人民政府从“再上新台阶,‘十三五’目标任务胜利完成”“开启新征程,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迎接新挑战,扎实做好2021年工作”“展示新作为,建设实干担当的服务型政府”等四个方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在建瓯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绿色发展考核评价体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