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免费开展甲状腺检测活动

2021-01-12 11:4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甲状腺癌的发病率近年明显上升,其中约有三成的恶性肿瘤赔付均是甲状腺癌导致,而25岁至40岁女性成了这个高发癌最青睐的对象。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免费开展“与国同寿、福佑万家”——关爱甲状腺检测活动。

1月6日晚,建阳国寿在建发金座首场举办“甲状腺检测专场”,到场嘉宾首先通过讲座了解甲状腺知识、当下重大疾病保险赔付状况、重疾新规以及重疾“优选“理赔项目。随后,大家有序进入检测室检测,本次特邀请延平美亚体检中心郑主任为新老客户进行甲状腺检测。

现场参与检测的客户共35位,结合检测结果,郑主任给予合理指导,如何通过触诊及时发现甲状腺的病变。多位到场客户表示,之前的健康体检中经常忽略了对甲状腺的关注。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和信任度,进一步塑造了公司良好品牌形象。(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