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疾病来袭 建阳国寿暖心赔付

2021-01-13 17:3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63岁的李先生,因腹部闷痛不适1月余前往南平市第二医院体检,不幸确诊为结肠中分化腺癌。李先生顿时犹如晴天霹雳,平静的生活被一纸确诊报告无情打破。

2021年1月5日李先生向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提出理赔申请。李先生于2003年投保康宁终身保险,重大疾病保险金额3.2万元。经审核,李先生该疾病符合“重疾一日赔”理赔范围,公司当天即将3.2万元理赔款转入李先生账户,解决李先生的燃眉之急,后期医疗费有了着落。李先生及其家人对公司表示深深的感谢,激动地说:“感谢中国人寿在危难时刻送上雪中送炭的温暖,陪我渡过难关,给了我真真切切的保险保障。” 

李先生感慨地说:“当时投保是因为人情关系,没想到这个小小的投保举动,让他收获了国寿暖心护航。”一份付出,一份收获,正是因为李先生的未雨绸缪,让他在战胜重疾时能多了一份安心,多了一份希望。

疾病无情,保险有爱。“重疾一日赔”是中国人寿近年推出的特色服务,体现了公司“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服务理念,一直以来,中国人寿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最快捷的理赔,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保险带来的美好生活,用真诚与爱心为客户保驾护航。(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