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政协第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1-13 11:07: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协第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张皓、潘丽贞、余建坤、黄亚惠、严明、黄艳珠、江建华、陈培仁,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南平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决议(草案)》《政协南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草案)》《政协南平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草案)》,决定提请市政协五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草案)》《关于同意严明同志辞去政协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决定(草案)》,决定提请市政协五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政协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补选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协商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市政协五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五届市政协有关人事安排的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暂停姚世俤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