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9所学校入选省基础教育学科教研基地名单

2021-01-12 10:10: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福建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福建省基础教育学科教学研究基地学校(基地园)名单的通知》,南平市共有9所学校榜上有名。

9所学校分别是南平实验小学(数学)、武夷山市崇安小学(道德与法治)、建阳区童游中心小学(科学)、邵武市实验小学(美术)、南平市建阳第二中学(数学)、武夷山市武夷中学(生物学)、南平第一中学(语文)、南平第一中学(英语)、南平市实验幼儿园 (幼儿教育)。

据悉,本届基础教育学科教学研究基地学校(基地园)的研究重点围绕课堂学习评价改革这一关键领域,建立以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为导向的学科课堂学习评价体系,改进结果评价,强化过程评价,探索增值评价,健全综合评价,深化评价改革,以评促学,以评导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导向作用。(张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