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首届“乡村新活力”网络主播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2021-01-10 12:16: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首届“乡村新活力”网络主播大赛进入火热报名阶段,不少网友在赛事通知发布后,立马就报名参赛。也有部分网友对本次活动颇感兴趣,并想深入了解更多细节。9日,记者带着大家的疑问找到了主办方,看他们怎么说。

网友@蟹哥:

“0粉丝,可以报名参加网络主播大赛么?”

主办方回应:

0粉丝能否直播带货,关键得看平台。“乡村新活力”网络主播大赛专门设置新秀组,就是为了给零基础的主播们一个敢于尝试的平台,只要你有想法,我们就能帮你实现。你表现出色,它会是你成为主播的“起点”,还可以借助我们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你的知名度。即便失败了,在这场“实战交流”中,你也可以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不是吗?

网友@嘟呱呱

“我是电商专业的中专生,老师和家长都建议我报名参赛,提前感受一下网络主播带货,不知道是否能提供这样的机会?”

主办方回应:

亲爱的同学,你好!若是你对网络直播有兴趣,又想提升自己的实战能力,那就点击进入我们的报名窗口吧,本次大赛我们面向的对象就是年满18周岁的各界人士。所以,只要你年满18周岁以上,欢迎戳我们。我们相信,参与其中的你肯定有不一样的收获!若是你足够出色,成为我们的优秀“主播”,还可能获得与“最闽北直播基地”的签约,这或许可以为你毕业就职提供机遇哦。

网友@四季花开

“过来人都说,要有固定仓储才能开始带货,我这零基础的,确定可以报名?”

主办方回应:

您好!本次大赛我们的直播产品有专门的产品库,选手可以直接从产品库中选取直播的商品,这些商品都是来自闽北各地的名特优产品,品质上都是大家公认的。

网友@大播哥

“我靠有趣段子吸粉,现在粉丝量也有好几万,很多人建议我转做主播将粉丝变现,但是我一直犹豫我要播什么产品,我想,为家乡代言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出路,感谢为我们设立了这样的一个舞台,不过我若是通过比赛成功带上货了,后续产品供应能够满足么?”

主办方回应:

您好!相信您已经对主播经济有了一定研究,我们也期待您的第一次带货能够成功,为我们的乡村振兴注入更多活力,做个为闽北代言的“情怀主播”。直播供应链方面,从产品入库到物流,我们都已为各位参赛选手做好了充足准备,大家只要安心参赛,后续的就交给我们吧!

您还在犹豫什么?

动起手来报名吧!

您还有哪些疑问,请关注“闽北日报”微信公众号,在微信下方留言,我们将一一为您解答。 (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