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省安委会危化品督查组到顺昌县开展专项督查

2021-01-08 17:1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5日,省应急厅危化处副处长周胜一行到顺昌县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督查。顺昌县领导李嘉兴,顺昌县应急管理局、发改和科技局、工业园区及大干镇相关领导参加检查。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金山新材料产业园、福建优力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榕昌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顺昌县关于金山新材料产业园的建设进度和发展规划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督查组肯定了顺昌县在金山新材料产业园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对企业较好地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作为新建的化工业园区,要牢牢把握“白纸上画图”优势,秉承“以人为本”理念,坚持效益与安全并重,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郑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