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喜报送上门 荣誉送到家

2021-01-07 17:4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5日上午,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松溪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河东乡相关负责人来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杰家中,向其父母送上立功喜报,与军人家属共享喜悦与荣誉。

在陈杰家中,松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忠庭向陈杰的父亲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希望他们能继续支持儿子,让他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据了解,陈杰于2007年12月入伍,先后任排长、中队长、作训参谋。在工作中,扎根岗位、成绩突出,出色完成抗洪抢险、灾后重建等任务。他始终坚信“带兵要先当好兵、服务基层先要自身硬”,为官兵树立了榜样。

开展“喜报送上门”活动,不仅能增强现役军人家属自豪感和荣誉感,更有利于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也在全县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拥军氛围。(伊佳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