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

2020-12-21 17:2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5日下午,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双溪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现役军人俞子俊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一次性奖励金。

俞子俊于2018年9月入伍,在莆田武警某部服役,现已转为士官继续服役。服役期间,他积极训练、吃苦耐劳、奋力拼搏,2019年荣获“优秀义务兵”称号,2020年度再次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

慰问组向俞子俊父亲俞斌表达了祝贺,发放了2019年度和2020年优秀义务兵奖励金合计3177元。同时,慰问组详细了解军人及其家属生活、工作、身体等方面的情况。感谢家属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感谢他们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默默奉献,希望俞子俊同志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四有”优秀士兵的带头作用,希望军人家属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近年来,顺昌县制定为军人和退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机制,通过典型引领和宣传展示,不断提高军人荣誉感,坚定军人建功立业的决心,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王春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