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委市政府调研检查组到南雅镇开展调研

2021-01-07 15:27: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6日下午,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祥平率建瓯市委市政府调研检查组到南雅镇开展工作调研检查,南雅镇领导丁炳锋、黄长松等参加检查。

陈祥平一行先后来到房村村、省少年军校建瓯分校、大山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仁墩村、长江支队建瓯会师纪念馆、建瓯市天添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江滨慢道一期、二期以及垂钓基地一期项目建设情况、法治公园规划、青少年儿童思想教育阵地、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省乡村治理示范村推进情况、红色旅游文化开发工作、茶旅文化一条街、水美观光工厂景区建设情况。调研中,检查组成员对南雅镇在推进民生工程、开发红色文化旅游、强化青少年思想教育、发展绿色生态农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发挥区位、生态、存量优势,实施优势资源转化战略,构建南雅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模式等作了深入探讨。

调研中,陈祥平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南雅镇太平村困难党员陶财旺,向他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各级组织的帮扶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魏森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