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创世纪支行正式开业

2021-01-07 13:5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南平创世纪支行开业揭牌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1996年,厦门银行诞生于美丽的厦门,第一大股东是厦门市财政局,2008年,引进台湾富邦金控作为战略股东。截至2020年6月,厦门银行集团资产总额2659亿元,主体信用评级AAA级。2020年10月27日,厦门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福建省首家上市城商行,同年,厦门银行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3年,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成立,该分行始终践行“不忘初心、服务实体”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深耕重点客群,支持实体,惠农支小,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大力创新推出农业产品特色专案,注入“厦行”力量,逐步走出一条符合南平市场需求的特色之路。同时,还不断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全力以赴护航“六稳”“六保”,进一步深耕闽北,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截至2020年12月末,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100多亿元,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厦门银行南平创世纪支行正式开业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一直以来,厦门银行始终坚持把企业发展与践行社会责任相结合,让企业发展的成果反哺社会,南平分行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当地捐资助学活动,向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多次奔赴闽北偏远县区,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关怀;长期致力于环保公益活动,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一系列服务社会民生、奉献社会公益的举动,也为南平再添温度。

厦门银行南平创世纪支行内景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未来,厦门银行将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银行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继续秉持本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台商、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坚持高起点发展、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自觉融入并服务本地经济发展的大局,加快网点建设的步伐,不断铺开周边县市网点,为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和市民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南平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