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前往浦城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

2021-01-06 17:3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5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携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旺忠一行莅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年度考核工作。

首先,由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作考核动员讲话,就考核工作意义、要求进行强调,并代表市公司总经理室重点强调三点工作,一是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强化党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全力抓好2021年开门红各项工作,三大渠道要齐头并进,全面打赢开门红战役,为公司高质量夯实基础;三是面对当今“强管严罚”的高压态势,积极主动适应监管要求,加强风险管控,防范监管处罚,依法合规经营,筑牢合规管理的三道防线,促进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接着,浦城国寿经理吴隽代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副经理伊义有和经理助理胡敏分别对分管工作作述职述廉报告。

最后,南平国寿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旺忠宣导了民主测评相关表格填写说明,全面考核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在考核组的监督指导下,参会员工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各部门经理进行谈话,围绕公司经营情况、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内容深入了解,最后考核组向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班子成员反馈了考核情况。

吴隽代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感谢南平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关心与指导。新起点新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全体将士将在南平市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四干文化”的精神指引下,继续弘扬丹桂精神,立身守责,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再铸巅峰,为建设美丽、和谐浦城添砖加瓦。(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