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1-01-06 16:1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日,顺昌县政府县长余向红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企业、在建项目、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安全生产措施,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在顺昌县土产公司烟花爆竹仓库,余向红详细了解烟花爆竹仓库存量、库存种类及经营情况,仔细查看了进出库记录、库房安全设施、安全检查记录等。余向红强调,“两节”期间,是烟花爆竹销售、燃放旺季,从业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规范要求从事运输、仓储、销售等相关经营活动。县应急管理局要牵头组织公安、交通运输、市场监管、消防等职能单位联合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堵塞监管漏洞,有效防控安全事故发生。

在浙商产业园、豆博士科技有限公司,余向红重点查看了项目建设单位、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要求建设单位和生产企业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治理,防范事故于未然;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提高全员应急处置水平。

顺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嘉明,副县长吴盛安也分别带队深入乡镇(街道)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张孔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