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童游: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12-31 17:3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督促商超、企业等重点场所加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12月31日,由童游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牵头,联合童游派出所、童游市场监督管理所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设施、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分别检查了双好超市、万商惠购超市、金陆工贸、钜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旺禾工艺有限公司等企业。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企业负责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各项工作;要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联动,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底线;要提高警惕,远离网络电信诈骗,切实保障企业自身的安全和利益。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使街道企业进一步树立了“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严守安全责任,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护好人民生命安全、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稳定的元旦佳节。(朱丽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