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实验小学:诵红色经典 做先锋少年

2021-01-06 15:5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引导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精神植根于心中,省级文明校园建瓯市实验小学继开展“与共和国同成长、与党同心向美而行”主题活动之后,2020年12月30日下午,又举行了“诵红色经典,做先锋少年”2021年迎新年活动。

主题活动的第一篇章是全体少先队员的手语操表演《祝福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与赞美;第二篇章,1600多名师生一同诵读《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的声音、整齐划一的动作把主题活动推向高潮。主题活动在齐唱歌曲《新年好》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据介绍,该校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育人使命,增强党员、团员、辅导员和少先队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队建作用,多形式大力开展红色文化宣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培养新时代又红又专的接班人。最近,该校少先队大队被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张艳霞 张水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