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到南平市征求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意见

2021-01-06 08:39: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副省长郑建闽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平市召开座谈会,征求对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和建议。南平市领导袁毅、袁超洪、罗志坚、黄健平、梁廉荣、朱仁秀、黄苏福、何明星,部分在南平的全国党代表、省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谈想法、提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和纲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并深度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政治站位高、思路方向明、内容措施实、创新意识强,总结成绩全面客观,谋划发展务实可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推动福建“十四五”发展、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结合全省和南平发展实际,大家围绕绿色发展、“两山”转化、生态文明建设、基层治理、闽台融合、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郑建闽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对与会同志的认真思考、积极发言表示感谢。他说,与会同志站位全省发展大局,联系基层和各行各业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归纳,充分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里,力争使报告和纲要最大限度集中各方智慧、反映各方愿望。对一些关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采取长远措施的意见建议,省政府将结合实际,体现到今后相关政策制定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