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水北镇:“实地观摩+集中研讨”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收效好

2020-12-31 17:1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联席会现场 林振超/摄

东南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顶天立地,聚集融合”工作要求,推进“新时代铁城精神”大讨论广泛开展。12月29日,邵武市水北镇围绕“党建引领发展,擂台展现风采”主题,结合“大干六十天、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以察看项目拉练检查点、全域无垃圾现场会形式,召开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期间,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站(所)负责人等30余人,逐村实地查看了大乾村林下黄精种植基地、龙斗村数字农业、杨梅岭村以沫亲子乐园、大漠村金山甲鱼养殖、四都村高标准农田改造、二都村吾墩瓜蒌种植等项目。每到一处,项目点村党支部书记就为大家介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大家在了解中互相交流、学习经验、总结提升。

最后,全体人员集中在二都村召开联席会,各村汇报了2020年工作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由挂村领导同步点评。会议还对全镇近期重、难点工作,及下步工作进行简要强调部署。此外,在调研察看期间,还同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检查、测评,确保全镇“大干六十天,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林振超 吴德有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