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0-12-29 08:42: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南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南平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围绕中心、凝聚力量,讲好故事、增强自信,防微杜渐、善于斗争,坚决扛起维护意识形态安全重大的政治责任,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十一个坚持”的重要要求,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同时,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法治思维能力,依法保障人民权益,着力推进法治南平、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到每一个部门、每个责任人。同时,要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把重点目标任务落实到一个一个具体项目上,实施挂图作战,形成工作闭环,比质量、比效率、比实绩、比贡献,确保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的工作作风、“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的魄力担当、“每年都要给群众一个惊喜”的公仆情怀,深入开展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敢于直面问题、破解难题,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上。(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