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防覆冰”线路特巡

2020-12-25 17:18: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组织人员对10千伏新丰线和10千伏山坊线开展特巡,及时消除靠近线路的毛竹,积极做好线路防覆冰工作。

受冷空气影响,光泽县连续低温天气,电力输配电线路大多都贯穿在茂密的林地之中,为电力路线的正常运行带来了诸多不稳定因素。针对冬季用电高峰,线路易覆冰的特点,光泽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做好防范雨雪冰冻灾害的各项要求。制定2020年防范雨雪冰冻灾害处置应急方案,提前将水泥电杆运送至可能出现倒断杆的地点,对易覆冰地段的线路走廊树竹加大力度清障,并对杆塔拉线进行检查,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同时针对气候异常时及时组织安排人员开展线路特巡等工作。

截至目前,光泽供电公司主网线路未发现覆冰所产生的隐患,线路运行正常。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结合元旦节前开展的隐患排查工作,继续加大线路防覆冰特巡力度,一旦发现缺陷,及时处理,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吴其微 黄正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