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

2020-12-25 17:4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向村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为深入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扎实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12月25日,邵武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在邵武市城郊镇香铺村,交警大队“熊熊说交通”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向村民讲解冬季出行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重点就骑车要戴头盔、外出不要乘坐无牌无证三轮电动车、开车骑车不要酒驾等与村民紧密相关的事项进行提醒,受到村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黄义清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