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漳墩:文化下乡情暖人心 戏曲唱响党的声音

2020-12-23 17:2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上午,建阳区理论文化广场暨“文化三下乡”戏曲专场巡演活动在漳墩镇小白茶主题公园举行。

本次巡演活动由建阳区委宣传部主办,由弘扬越剧团带来精彩演出。活动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越剧、黄梅戏表演等多种文艺形式,穿插《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观众互动环节。戏曲演员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着观众,随着戏曲情节的进展,观众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其中快板说唱《十九届五中全会》、越剧《大联唱》、黄梅戏《天仙配》等节目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送文艺下乡,谱时代旋律,此次“文化三下乡”戏曲专场活动,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基层群众送来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和精神需求,讴歌了新时代,唱响了中国梦,烘托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喜庆氛围。(余广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