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举办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0-12-21 17:2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不断增强基层工会干部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工会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工会举办了工会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工会基础知识、职工小家建设,旨在通过学习与交流,帮助工会干部进一步理清思路,形成共识,集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推动全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注入活力。

此次培训紧贴实际,紧贴当前中心工作,南平邮储银行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对工会工作职责和内容的认识,提升了综合能力素质,将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职工的实际行动,推动基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