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车辆安全大检查

2020-12-15 17:2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做好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夯实安全基础管理水平,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组织开展了车辆安全大检查,重点对车辆的制动、转向、传动系统及灯光、车胎等部件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排查车辆灭火器、安全锤、安全防护设备配备等是否齐全有效。对查出的问题限时整改,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排除隐患。同时,要求驾驶员注意对车辆的日常保养,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在行车过程中要谨慎驾驶,减少超车、避免急转等,杜绝交通事故。

该行通过此次车辆安全大检查,切切实实把车辆安全防护工作落到实处,有效增强了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车辆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规范了车辆安全管理。(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