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意外风险猝不及防 农村小额险来筑爱

2020-12-18 17:28: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世上最昂贵的莫过于人的生命,但人的生命又是世间最脆弱的。家住浦城县富岭镇的刘某,勤劳憨厚。2020年11月7日,67岁的刘某驾驶着电动三轮车到山上帮朋友的父亲找墓地,由于山坡陡峭,刘某在下山时不慎重重摔下,造成重伤,经浦城县医院抢救无效,刘某不幸身故。突如其来的意外风险使这个幸福之家陷入痛苦的深渊。

不幸中的万幸,刘某于2020年1月在浦城国寿购买了一份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趸交保费40元,保险期限一年,意外身故金保险金额5万元。近日,刘某家属前往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办理理赔,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公司两日内就将5万元的意外身故金转入刘某家人账户。刘某家人收到保险赔款后万分感谢地说:“没想到区区的40元钱,猝不及防意外发生时就起到作用,真正体会到了保险公司的高效服务。”

被保险人刘某5万元的意外身故保险金的快速赔付,安定了刘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家人重拾对生活的信心。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及时赔付赢得刘某的家属及当地村民赞同,表示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一诺千金,值得信赖。

人人享有意外险,家家筑起幸福门。意外风险无处不在,人人都应该未雨绸缪,必备一份意外险防患于未然。近年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各个乡镇和社区积极拓展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只需年缴40元,就可以获得5万元的意外身故、残疾等意外保障,保费低廉,保障高,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受到广大城乡居民的青睐,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振兴浦城乡村、助力打造清新福建“北大门”作出贡献。(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