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走访慰问困难户 点滴真情暖人心

2020-11-27 17:1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国寿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帮扶工作,为了表达浦城国寿对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关怀,激励贫困户燃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11月26日,浦城国寿副经理伊义有携志愿者,在盘亭乡政府干部的陪同下,来到浦城县盘亭乡的两个挂点村。 

伊义有一行与3户结对户亲切见面,贴心交流,询问了帮扶对象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寒冬季节来临,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希望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努力奋进,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并为挂点扶贫户送上食用油、日用品等慰问品。受慰问的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中国人寿暖人心的帮扶,让他们和家人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深切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慰问活动中时时洋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也进一步树立了浦城国寿对社会充满责任感的良好形象。(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