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海峡两岸青年(大学生)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0-12-16 17:2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徐华山/摄

东南网讯 12月14日,“平安顺昌——匹克杯”海峡两岸青年(大学生)篮球邀请赛暨福建省男子篮球全明星赛在顺昌圆满落幕。

比赛共有4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华侨大学队、福建新业青年队、金门(台湾)青年队、碧桂园青年队。经过3天激烈角逐,最终福建新业青年队获得冠军。

金门(台湾)青年队选手王顶懿说:“这次比赛选手们的球技都很高,大家也很努力,比赛相当激烈,给了我不一样的实战经验。”

顺昌县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魏祥春介绍说:“举办这场篮球比赛不仅有利于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升平安建设的参与率与知晓率。同时,也增进两岸间了解,促进两岸青年学生交流。”(陈凯 姚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