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2-15 17:2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企业的精神风貌,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举办了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分别在延平、邵武、建阳、松溪设立四个分会场举办。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横扫千军、暗夜突袭、九宫三格、踢毽子等多个团体项目,既考虑到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广泛性,又体现活动的趣味性、可操作性。参赛队员以高涨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抖擞的精神,争先恐后、奋力拼搏,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响彻赛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员工身体素质、竞技才能、组织战斗力的一次重要考验,更是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一次企业文化展示。该行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提升全行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发扬团结协作、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全行转型发展汇聚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