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南平市委宣传部到顺昌县指导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

2020-12-15 17:2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1日,南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禹松到顺昌县指导大战六十天实现“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

吴禹松听取了顺昌县开展专项行动情况汇报,深入双溪街道富州社区、元坑镇际下村以及元坑镇区,察看际下共享农庄生态银行、古镇文化创意垃圾倾倒点和背街小巷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吴禹松对顺昌县创新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给予肯定。他强调,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要以彻底改善城乡面貌为目标,着力整治“六乱”,巩固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落实常态清扫保洁制度、大力推广垃圾源头分类减量、加大垃圾终端处理设施建设力度;要通过全面摸排,集中整治,切实解决“脏乱差”问题,实现城区、镇区、村庄“干净、清洁、美观”的良好面貌。(吴巧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