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全域无垃圾 巾帼来助力

2020-12-14 17:3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清扫地面的垃圾 张敏/摄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妇联组织松溪县亲松家政公司家政员及巾帼志愿者开展“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和家政员对苏区纪念馆周边的落叶、绿化带、垃圾死角等进行认真清理,并将休闲座椅擦洗干净。随后,大家还集中对环城路道路两侧、沿街商铺、背街巷道等重点区域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他人,把文明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此次“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创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家庭生活环境,为倡导树立文明新风、美化人居环境、优化人民生活贡献了巾帼力量。(张敏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