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瓯举办电子制作锦标赛

2020-12-15 10:24: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2020年建瓯市第三届青少年儿童电子制作锦标赛举办。比赛由建瓯市教育局主办,福建省无线电定向运动会承办,建瓯市第二小学协办。

竞赛分为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比赛项目包括中小学幼儿园电子百拼、中小学基础型机器人行走定点赛、智能寻轨车制作行驶竞赛、编程机器人等项目。共有16支代表队,900多位选手参加比赛。

据悉,电子制作锦标赛是一项科技竞技体育运动项目,具有科技性、广泛性、创造性等特点,有很强的灵活性和自由创造空间,有利于锻炼青少年儿童的动手动脑能力。本次赛事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儿童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兴趣爱好、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