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举办“湛卢魂”武术精英展示活动

2020-12-14 17:3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术表演 蔡瑞澄/摄

东南网讯 12月10日,松溪县武术精英展示活动在郑墩镇万前村欧冶广场顺利举办。

活动围绕“湛卢魂”主题展开,来自来龙少年队的少年们带来的“长拳一段”表演,一招一式的长拳、掌法表演,手眼身法,刚柔并济,扣人心弦,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武术的精彩与神奇魅力,赢得武术爱好者和观众一致称赞。由湛卢武协南拳队、湛卢武协队和来龙少年队等队伍带来的“八法五步太极拳”“花样功夫扇”“连珠圈”“湛卢剑术”一系列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节目共计37项,活动旨在将湛卢武术文化更好地融入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蔡瑞澄 曾秀婷 郑靖雄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