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举办《民法典》普法宣传讲座

2020-12-11 11:4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分行举办《民法典》普法宣传讲座 宋骁寒 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银行从业人员普法教育,推动农行南平分行依法治行,近日,农行南平分行举办《民法典》普法宣传讲座,邀请资深律师讲解《民法典》的基本结构、若干新规定及对银行业务的影响。市分行在家班子成员、工会主席、资深专员、市分行本部全体人员,各支行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及信贷从业人员等500余人参加讲座。

通过本次讲座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行对民法典新规的理解,有效增强了全行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采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推动了法律规定与日常业务经营紧密结合,为该行合法合规发展保驾护航。(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