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2-08 17:3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7日,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黄恩平主持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黄恩平组织大家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和中国人寿集团《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都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不仅对自身问题毫不遮掩,也很负责任地对其他同志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达到了推进自我革命、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培养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践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共同树立勤俭节约的文明新风尚。(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