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2020年VIP高端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2020-12-10 16:25: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国寿举办2020年VIP高端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范赛雯/摄

东南网讯 12月9日,政和国寿在南平美亚体检中心举办了2020年度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共有13位VIP客户参加体检。

为保证此次体检活动顺利进行,政和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部署,通过向VIP客户发放邀请函,并安排客服人员事前进行电话沟通确认,确保了本次体检正常有序进行,体检当天,政和国寿统一安排专车接送VIP客户,公司副经理廖敦斌全程陪同此次体检活动并引导客户办理相关体检手续。南平美亚体检中心还专为客户提供了精致的早餐。本次活动不仅有常规检测项目,还有针对重点疾病的预防和检查,通过早期筛查关爱客户健康。

2020年VIP客户体检活动顺利完成,客户对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到位、贴心服务及工作人员热忱的服务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誉,对政和国寿增值服务表示支持与鼓励。(范赛雯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