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开展“案防合规反洗钱一堂课”

2020-12-09 17:2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合规管理精细化”活动成效,全面提高反洗钱案件防控能力,塑造良好的合规企业文化,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给辖内各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以“抗疫情、强合规、控风险”为主题的案防合规反洗钱一堂课。通过违规使用信用卡、贷款现场调查环节履职不到位、未落实客户身份识别规定引发监管处罚等具体案例,分析了当前案防合规及反洗钱形势,指出当前银行业面临的严峻挑战、存在的问题根源,并提出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和案防能力的具体措施。

通过“案防合规反洗钱一堂课”的学习,再次给该行高管人员敲响了合规经营的警钟,只有加强合规知识学习,强化合规意识,才能实现经营与管理“双丰收”。(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