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浦城邮储银行积极组织宣传新版5元人民币

2020-12-07 17:4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居民识别假币及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借新版5元人民币正式发行的契机,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城县支行深入网点周边的怡源小区开展了“邮储带您认识新版5元人民币”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中,浦城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居民分发人民币宣传手册、收缴鉴定管理手册等,通过传授“看、摸、听、测”的识别方法,帮助群众了解5元新版人民币的票面特征。同时提醒大家如果有发现疑似假币,务必至就近银行进行鉴定,引导居民群众强化防范意识,保障财产安全。

怡源小区居民热情参与,主动分享自己生活中遇到的人民币防伪与反假案例。该行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并再次提醒群众注意辨别人民币真伪,防范受骗。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充分肯定,提升了周边居民对新版人民币反假知识的了解,营造了全民爱护人民币的良好金融环境。(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