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2-03 17:2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厉行节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贵友主持。

会前,林贵友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杜绝餐饮浪费,践行节约风尚》等文件,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是否增强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是否落实餐饮各项措施;是否在家庭承勤俭节约传统美德;是否在社会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讨论,并逐一对照会议主题,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牢爱粮、惜粮、节粮的观念,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着力让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形成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最后,林贵友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节约意识,养成节约习惯,把厉行节约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带头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自觉抵制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等陋习,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带动全社会形成“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良好风尚。(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