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反洗钱专题培训

2020-11-23 17:2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反洗钱工作有效开展,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普及反洗钱知识,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于11月18日开展以“走进反洗钱,你我共履职”为主题的反洗钱专题培训,会议由建瓯国寿经理黄恩平主持,公司全体营销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恩平专题宣导反洗钱知识,从“走进反洗钱”“反洗钱监管形势”“我们的反洗钱义务”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分析当前反洗钱形势和趋势,结合典型反洗钱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加深了全体营销员对洗钱的危害性的认识。

通过此次反洗钱专题培训,使全体营销员掌握了反洗钱的基本知识,提升了全体营销员的反洗钱风险意识、反洗钱法律意识和合规意识,将公司反洗钱工作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