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提升教师教学技能

2020-12-08 09:20: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强化教师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训练,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小学教师队伍,12月5日,建阳区2020“嘉木杯”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举办。大赛共设9个参赛学科,经过前期各校初选、片区复赛,最终83位选手进入决赛。

选手们根据学科分成9个小组,分别展示观课评课、片段教学、学科项目共三项教学技能。在紧张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现各自的教学技能、学科素养、个人风采。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 24名。

据了解,建阳区“嘉木杯”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年。“嘉木杯”一词是沿袭建阳区“嘉禾杯”小学生学科智能竞赛的称呼,改“禾”为“木”,寓意教师逐渐成长为参天大树,在教师岗位上,做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张莎 陈泽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