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福建省第四届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南平26位获奖

2018-11-27 15:03:34  来源: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省教育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福建教育学院承办的福建省第四届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11月14日至25日在福建教育学院举行,470位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齐聚一堂,展开角逐。南平市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市总工会的领导下,由市教师进修学院承办,通过层层选拔培训,总计有49位选手代表南平市参加了此次大赛,其中26位获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2018年11月14日至19日,举行初、高中和幼儿组大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南平市初、高中组成绩都取得巨大突破,初中组10人获奖:化学一等奖1人,英语二等奖1人,英语、数学、物理、生物、道德与法治、历史、音乐、综合实践三等奖各1人;高中组8人获奖:英语、综合实践二等奖各1人,物理、地理、历史、信息技术、音乐、美术三等奖各1人。其中,南平市第九中学沈健老师在初中组中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现场表现,荣获大赛一等奖。

2018年11月23日至25日小学组竞赛展开,继初、高中组后,再创佳绩,总共8人获奖:数学二等奖1人,语文三等奖2人,数学、道德与法治、音乐、美术、综合实践三等奖各1人。11月25日,本届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南平市全部学段累计获奖数量:一等1位,二等4位,三等21位,共计获奖人数26位,是历届赛事举办以来南平市获奖数量最多的一届。

此次比赛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科学决策,市教师进修学院精心筹划,认真组织,集中指导、反复演练,取得历史性突破,这对促进南平市教师岗位大练兵,提升南平市教师素质,打赢教育翻身仗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