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武夷山实验小学开展“爱心公益跳蚤市场”活动

2020-12-08 09:20: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们纷纷出摊,积极推销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一看、瞧一瞧”“购物抽奖,来一个?”……12月4日,武夷山实验小学的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推销声不绝于耳。当天,该校的“爱心跳蚤市场”火热开市,学生们积极参与义卖,纷纷出摊当起了小老板。

只见各个摊位上摆满充满童趣的小商品,学生们把自己家里的图书、文具、玩具等按物品的新旧程度重新标价,在跳蚤市场中变废为宝,各取所需,自由买卖。现场,各具特色的宣传展板、海报,丰富多彩的抽奖促销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小顾客。

爱心跳蚤市场上,顾客神情专注,挑选货物;“卖家”笑脸相迎,招揽生意;各班志愿者身影忙碌,积极打扫操场,保持环境卫生,整个跳蚤市场秩序井然,暖意涌动。

“爱心公益跳蚤市场所得的善款将全部存入学校的爱心专户,用于帮助贫困学生,传递实小学子的爱心和温暖。”校长徐桂华表示,通过爱心义卖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让孩子们在参与中体验公平买卖、劳动快乐,锻炼了合作组织和动手能力,而且在“买”与“卖”中,培养了孩子们的交际技巧和理财智商,树立了变废为宝、节约资源的理念,同时也埋下了帮助他人的向善种子。(林李冰 廖玉珑 江帆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