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快捷理赔暖人心 保险让爱得以延续

2020-11-10 17:3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一家人平顺安康,岁月静好是每个人的愿望,但现实生活往往不遂所愿。家住浦城县城关的饶某,开朗和善,淳朴勤俭。2020年9月21日晚上,饶某因心力衰竭在医院去世。饶某为家庭辛苦忙碌一辈子,任劳任怨从来不求回报,而今饶某突然驾鹤西去,家人悲痛不已。

饶某有一定的保险意识,1997年,饶某为自己在浦城国寿投保了“99鸿福”终身保险。 

近日,饶某的儿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收到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进行审核,并将饶某身故保险理赔金64500元就快速转入饶某的儿子账户。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在第一时间给予被保险人最温暖的关怀,彰显保险价值所在,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赏。      

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高效、优质理赔送去了及时的关怀,完美诠释保险就是永恒的诺言,一份普普通通保单,凝聚着一个家庭的爱与责任;保险就是大爱,让绵延之爱得以延续。(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