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组织外卖企业开展警企联合宣传劝导活动

2020-12-01 17:2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外卖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外卖从业人员的安全隐患,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11月27日和11月30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分别组织美团、饿了么外卖骑手上街开展警企联合劝导活动。

活动前,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民警首先对参与劝导的外卖骑手们进行培训,重点讲解发现路面有不文明交通行为时,应该如何上前进行教育劝导和安全提示?随后,交警大队与外卖骑手在八一路人流车流较大的钟楼和一中十字路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面对面劝导宣传等方式,积极宣传“知危险、会避险”安全出行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市民骑车佩戴好头盔、开车系好安全带,行人过马路要遵守交通信号灯、机动车要礼让斑马线,参与交通时,要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

参与劝导活动的外卖骑手们纷纷表示,要带头成为城市文明守法的践行者,自觉做到“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黄义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