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 全域无垃圾 小镇更宜居

2020-12-01 17:2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期,顺昌县洋口镇把大战六十天实现“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生态工程,不断探索新措施、新模式,努力实现全域无垃圾,让环境更整洁、小镇更宜居、生活更舒心。

持续组织镇机关干部全线排查梳理镇区道路、河道、公厕、绿化带、市政设施及景区、停车场等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制定沿线绿化、净化、亮化、美化及停车、摆摊、环卫等管理标准,开展镇容环境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卫生死角、石板破损、井盖缺失、路灯不亮、景区路标路牌设置不规范等问题,从源头上解决群众反映最突出的环境问题。(连梦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