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客户意外身故 国寿保驾护航

2020-12-01 17:2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10月1日,被保险人陈某的母亲骑摩托车带着两个孩子一同前往亲属家中团圆过节,在建瓯市东门中睿城南侧出口的天马路段,不想被一辆疾驶而来的普通农用车撞倒在地,被保险人陈某及母亲当场死亡,另一位小孩受伤住院。

突如其来的意外导致妻子和孩子离世,另一小孩受伤住院,让陈某父亲的生活顿时跌入谷底。在得知此事后,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销售人员马上联系了客户并上门慰问,协助客户准备好理赔材料。

经查,被保险人陈某生前在建瓯国寿投保了一份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年交保费200元,保险金额10万;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每人意外身故保险金额3.9万元。

近日,陈某家属前往建瓯国寿客户服务中心柜面办理理赔,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且当日将13.9万元身故保险金转入其受益人的账户中。

风险无处不在,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个会先来到,当风险不幸降临时保险就是一份延续家庭幸福的爱与责任。(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