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2020-12-01 08:54: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5日,福建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管理及教学团队(南平班)开班仪式在建阳区实验小学景贤校区举行。南平市教育局、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福建教育学院理科研修部、建阳区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南平市各中小学校信息管理团队197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福建教育学院理科研修部副教授曾世杰指出,要通过这次培训,帮助试点校信息化管理团队和专家库成员深入了解教育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发展新趋势,提升学校管理团队信息化应用能力和规划能力。南平市教育局副局长林述刚表示,全市骨干团队教师作为全市的引领队伍,要充分认识到教育信息化发展变革的重要意义,及时总结实践经验,努力提升信息化素养,全面推进南平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加强南平市各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的队伍建设,对提升南平市教师队伍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